十隅

AO3:S_moran206
Malec 佳昱 纬钧上头

Malec中长篇推荐(31-33)

英文字数在10000+的,并且很好看的文。

推荐仅代表自己看法,同时我会把自己的想法说的很详细,每一篇都可能会涉及剧透。

大概是看一阵长篇小说就会更新吧x每次更新篇数不定,但是希望各位能够喜欢!

另,如无特殊说明,则是HE。

 (链接走回复)

31.Step Onto My Balcony by Lecrit

Summary: 

Alec did not smoke. He hated smoking. He hated everything about it, from the smell to the taste. Yet, there he was, at ten in the evening, buying cigarettes at the grocery shop down the road for the only purpose of having an excuse to hang on his balcony and talk to his very handsome and very taken neighbor. Alec felt really stupid right now.

简介:

亚力克不抽烟。他甚至讨厌抽烟,他讨厌香烟的一切,无论是它的气味还是它的味道。然而,他还是在晚上十点多钟来到了便利店,买一包香烟,只是为了有理由来到他的阳台上,和他那个英俊且十分健谈的邻居多聊几句话。亚力克觉得自己简直太蠢了。

 

Lecrit大大的文!大大是宝藏!之前推荐的里面也有大大的文!在我看过的几篇文中,L大的文都是那种很轻松可爱且天马行空的。这篇文就是这样的!都是一见钟情,然而小猎人却认为巫师已经有男朋友,所以一直不敢追对方。而巫师还以为小猎人不喜欢自己,因为他再怎么调戏小猎人都无动于衷的样子。前期看的我特别着急啊!但是两个人不自觉的被对方吸引的感觉还是很甜!经常就不自觉姨母笑了hhh以及,Izzy真的好可爱!不愧是Malec粉头,在任何世界里都是绝佳的助攻!

注意:在两人被对方吸引却没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都有过别的情侣,不能接受的慎入。

 

32.give it a go by rocketshiptospace

Summary:

“You know what, Alexander,” Magnus says, studying their menu like he doesn’t already know it by heart, “You should really consider selling hotdogs.”

Alec sends him a confused look. “What, why? Aren’t my burgers good enough for you?”

Magnus looks up, “No, no, they are, it’s just,” he grins mischievously, “You really make my wiener stand.”

or, Alec works in a food truck. Magnus knows an awful lot of food related pick-up lines.

简介:

“亚力克,你知道吗?”马格努斯看着菜单上的东西,仔细研究,就好像他没把菜单上的一切东西都记下来一样,“你真的应该卖热狗。”

亚力克疑惑地看着他,“什么?为啥。我的汉堡不好吃吗?”

马格努斯抬头看他,“不不不,没有,就只是,”他神秘一笑,“你让我的热狗都立起来了。”

或者,亚力克在餐车里工作,马格努斯知道一堆与食物相关的土(huang)味(se)情(duan)话(zi)。

 

超级甜(huang)美(bao)的小巫师撩小猎人的故事。小猎人一脸纯情,被巫师用酱酱酿酿的语言调戏,其中我记得最深刻的一个就是,你的两条腿就像香蕉皮,我只想把他们扒开而后品尝中间的美味。我当时就看完笑的特别猥琐哈哈哈哈哈。小猎人的反应也特可爱,稀里哗啦烤糊了好多肉饼的小猎人我真的好喜欢。唯一我觉得不太好的地方就是,我认为在快结尾的时候小猎人应该冲上去巫师说我想和你在一起。这一点有一些遗憾,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很甜很逗很好玩的一篇文!

 

33. One Show Only by KouriArashi

Summary:

It's hard to stay in the closet when the guy you had a one-night stand with two nights ago turns out to be your new partner ... but Alec will be damned if he isn't going to give it a try.

简介:

对于一个深柜人来说,想要装作不认识自己两天前的一夜情对象是很难的,更别提这个人还是你的新搭档了......但亚力克要是不打算试一下的话,那他就是傻了。

 

这是一篇过于典型的Hurt/Comfort的文,文中小猎人由于年幼之时与自己的初恋男友亲热被发现,而后男友又因为无法承受紧接而来的“治疗”过程而选择自杀,这对小猎人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他认为他不值得被爱,不应该拥有爱。

直到他遇见了他的巫师。

巫师也同样总有些悲惨的童年,小时生活在邪教之中,父母死亡,也是拼了命地从泥土里爬出来的人。不过巫师变得更加的善良以及温柔,对于小猎人,他永远都是说,慢慢来,我不着急。

认为自己无法拥有爱情的小猎人在一开始甚至不敢和马格努斯发生第二次关系,但是他无法拒绝这项诱惑,然后越来越多的同床共枕,越来越多心灵上的陪伴,直到小猎人的生命遇到危机的时候,他才知道其实一切没那么重要。

最后的求婚真的是太出乎意料又甜。我想和他结婚,结果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要求婚的人!里又一次拥有幸福美满的结局。

ps 这篇的妈妈真的是太气人了!!!!


********

最后推荐一个安卓读AO3长篇小说的方法

下载一个kindle app,而后下载mobi版本的小说,下载到kindle文件夹里,而后打开kindle就可以看了。

这种方法会记录进度,而且长按单词就可以查找这个单词的意思了,特别方便!

不过如果喜欢也要记得回到原网站给大大们一个心心!

评论(4)

热度(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