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隅

AO3:S_moran206
Malec 佳昱 纬钧上头

20190104 哈尔滨 论捧逗 一些很甜的梗

九华:我不想走,我喜欢东哥。

(观众送锦旗:嫁不了谢文金,人生一片黑暗。)

东:人家不是想嫁你吗

金:不,主要是我想嫁你。

金:现在要分队了你要跟我裂穴是吗?

你不能走。

东:我不走。

东:我不给你量了。

金:你别不给我量了啊,你是个好捧哏的。

突然想起,东哥真的在私下叫谢爷谢爷哎。
昨儿签名的时候说,嚯,谢爷这占的地儿有点儿大啊。嗷,甜!

补个0105的糖:

师爷出来,在好远的地方等东哥。粉丝跟着东哥出来,我说了句东哥再见。
别的粉丝看见谢爷了,然后说,谢爷好帅!
妹子说,谢爷能听见吗。
东哥冲着谢爷喊:谢爷好帅!
呜呜呜呜什么神仙爱情!

东哥在屏风里面签名,看不见谢爷,就一直问:谢爷呢?谢爷走了?
谢爷刚出来的时候一回头没看见东哥,用天津话喊了两句东哥,特好听了,可惜没录下来。
最后有人合影的时候,旁边小姐姐想要一个to签,谢爷听了突然站直了,说:他怎么签这么长啊。然后又蹲下和小姐姐合影。
他俩真的呜呜呜呜(哭泣)

对了,我今儿拿了一张特别特别好看的东哥照片去签名,东哥看了一眼,说,“嚯!”一脸骄傲x太可爱了吧!

评论(19)

热度(145)